close

新訓成功嶺 (二)        95/09/10        天氣:時晴時雨

今天是入伍後第一個週日

也是我們的 懇親會

因應今日的 懇親會

所以我們今天在 5:00 就起個大早來準備

吃完早餐及打掃後

到了 6:00 全連就到教室集合準備被『招領』了

沒想到當大家屁股才做到地上

六點整的時候就傳來了第一位叫號聲

此時大家都驚訝萬分

沒有人會料想到會有人這麼快被招領出去

可說這是職業級的了吧

接著時間的過去

陸陸續續地一個個的同學都被家長或是朋友的招領出去

到了七點左右教室就剩下了三分之一左右的同學在等待

之後班長就叫我們到最靠近服務台那邊的走廊排隊等待

到了八點多終於聽到讓我等待已久的號碼 082 號

此時我帶著小跑步般的步伐往樓下移動去

到了服務台後到看已久的家人時總算有點放心滴笑開

接著我們就找塊草地席地而坐的吃著家人帶來的慰勞品

但是不久後天空卻飄下了綿綿細雨

因此大夥就迅速移到餐廳內

此時餐廳內也已經是萬頭鑽巷了

因為沒有了位置所以我們就坐在平時不可能上去的講台區

我就在趁這時吃個老媽帶來的慰勞品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 9:30分時我就回到連上的廁所做了簡單的打掃

在 9:50 分時就到連集合場上做第一次的集合點名

接著就跟家人談天說地以及和老妹在附近亂逛並到傳說中的 營站 內購買日後的必需品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下午一點多的到來大夥就準備把東西收一收準備散場了

在下午一點五十分的結束集合點名到來

我們就在家人的目送下上樓到連上教室休息

也在此結束了這次 懇親假

在教室時幹部要求我們把違禁品拿出來

但是並沒有人拿出來

此時卻被某幹部搜到違禁品

因此幹部們非常的生氣

被迫大家都給再次受檢

當大家受檢完後回到寢室內

此時寢室內就好比被飛彈炸過一樣

所有的東西都被翻出來

整個地上不分你我

所有床上、衣櫃內的東西全部灑在地上

這就是軍中所說的『大地震』的場景

當然大夥們就忙著把自己的東西給找回來

就這樣子過了這興喜又忙碌的 懇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